Monday, May 11, 2009

全新的一天…

5月11日  晴 
今天的天气还是那么地炎热,中午的太阳依然烈日当空,唯一不同的是今天乃是初中六的新生报到日。初中六的班级悬空了半年,终于有新生到来填满位子了。经过半年的空窗期,他们又再次踏入校园生活了。

今早见到了到来的新生,大致上也没太多认识的,特别注意的也没几个。好久不见,我再次见到了她。从早,我的视线就不停地到处张望,寻找她的影子。见到了她,她也看见了我,我转移我的视线,一个微笑也没有。我想,可是却又不愿…

一整天,我的视线都不停地在她身边围绕。纵使和她只有过短暂的回忆,她也可能不再当成一回事了,当人往往就是那么地犯贱,我依然会对她特别的关心。如果有机会的话,我希望能成为她的依靠。我想对她好,却又怕自己对她动情,验证朋友所说的。

人愈大了,想的东西也多了,敢做的事却相对少了。对现在的我来说,恋爱的根基是有能力给予对方各方面的依靠,而我现时确实没这个能力,所以干脆选择单身,除非真的有种叫做包容与接受的东西出现。

现在,你一个人在外居住,对个性一向独立的你应该没什么问题。学业固然重要,但也真的要时时刻刻好好地照顾身体。如果此时有座神灯,我会想知道我们的故事还会有续集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