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8, 2009

迷惘

3月27日  晴  
近日,我的心情都不太好。生活依旧平淡,无风无浪,但自己对许多事情就是提不起劲来。找人诉苦吗?我却又不知该从何说起。累积久了,人也变得沉静了。

当初刚进中六时,我兴致勃勃参与了本校的一个学会,一心想继续在新的环境里享受团体合作的气氛。当时,我选择这学会的原因无它,只因为我喜欢大伙儿一起拼、一起排除万难、一起搞活动、一起享受成果的感觉。有幸的,我成功地当上了学会的财政。这对我来说理因是个再好不过的结果,因为我即将寻找到我要的那种团队气氛。无奈,大家来自不同的环境背景,再加上中六的课务繁重,我找到的团队气氛和我所向往的确实有些差距。

这几个月,我慢慢地步入迷惘当中。我对学会的许多事情都有自己一番不同的见解。很多时候,我无法理解一些人的决定和做法,询问后的答案却又总是不太能说服我。既然已经决定和无法改变了,唯有接受它。

我想,至到目前为止,并没有任何人察觉我的改变吧。与其说没有人察觉,倒不如说没有人愿意静下心来聆听他人的意见。虽然说我也没有直接地表达过心中的感受,但其实我已暗示、明示过不少次了。在这个学会,我现在已从原来的热情满满变得心有点淡,只想做好自己的本分就是了。确实,我对学会现在的进展都不太了解,唯一了解的也只有手上的帐务。想起我与主席的关系,这一切的确有些可笑…

其实,不久后我也将要退位了,有谁不想能在有限的时间内互相留下美好且深刻的回忆给大家呢?职责所在,手上的任务我依然会尽力完成,但改变了就是改变了。过后的事情我不懂,但至少现在的我是这么感受的…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