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2, 2010

因为爱,所以骂 

今晚从外头回来,即遭到妈妈的责骂。原本已经心情不好的我,不想和她吵架,换了衣便躲进房间了。我心想,一定又是弟弟惹妈妈生气了。问了弟弟后,才知道真正的原因。原来,妈妈留了炒饭给我,但被爸爸吃掉了。令妈妈生气的是,爸爸说了今晚不要煮他的,却吃掉了我的炒饭。更令她生气的是,爸爸只吃了一半,就说不吃了。

因为爱,所以骂,当我说已经吃过晚餐时,当场被妈妈骂了一顿。我知道,妈妈生气是对的、是有理由的,都是我的错。所以,有时候被责骂,不要马上反应出自己的不悦,想想被责骂的原因,往往是因为骂你的人在乎你、爱护你。因为爱,所以骂,是有其道理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