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3, 2010

压力

终于懈下了老师的包伏,但感觉我的生活并不会因此而空闲,反而会更加地忙碌。这个五月份,我有太多东西等着我去做了。本想找份兼职来做做,赚些平日开销,但现在看来真的有些难度。我要顾虑饥饿30、上大学的事宜和我的事业。这三项事物,都是我非常注重且在意的。我会投入很多时间和精神在饥饿30,因为这是我应该做的、我的责任。我知道过程中会遇到很多挑战和难题,但我相信这一切都是能克服的。大学的事宜,需要时不时去留意,时不时去想想,毕竟即将进入人生的另一个平台。事业方面,我也必需把较多的精神和时间放进去,否则我的目标就难以实现。结果呢?我可以想象五月份的我会面临许多挑战,可以想像我会很累。这些,我都可以应付,我相信我可以的。只希望当我累坏的时候、需要鼓励的时候、需要依靠的时候,可以有个可靠的地方让我躺下、歇下……等下我就要出席一个奖学金的面试,有点紧张,希望一切顺利吧:-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