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5, 2009

生日快乐

7月4日 晴   
很多人都说,会梦见有些事情是因为自己想得太多。也有句谚语道,日有所思,夜有所梦。刚从睡梦中醒来,梦见了我和她一起庆祝生日的情景。梦境的情景是有点奇怪,我见到她身边有另一个他,结果就扫兴地离去。之后,我想见回她,但却见不回了。

明天就是她的生日了,我什么也没准备,本想简单地做张生日卡给她,但却还没开始动工。去年,我兴致勃勃想为她庆祝生日,但最终一切泡汤了。今年,我什么也不敢去想了。很多事情,其实自己都早已心里有数。对她的感情,我也不再执著,不再放不下了。这不代表我已经不喜欢她,只是我不再去多想了。其实,我早就已经应该这样。

哎,好像越说越哀了…就希望她有个愉快且难忘的生日。提早祝你,
生日快乐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