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8, 2010

一个星期了…

好快,一个星期又过去了。这个星期,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,但却有几件事情让我印象深刻。
不知不觉,已经生病一个星期了。其实也并不是什么大病,但就是好不了。这一切都是我咎由自取,没好好照顾自己。喉咙痛,看了医生,药却只吃过三次;咳嗽,明知不能喝冷的饮料,却还拼命喝。生病了,却还常出去到凌晨才归家。所以我病一个星期,并不值得可怜。很多东西,明知道,却不愿去做,人也许就是喜欢有点叛逆。
早上,5点多临睡前,我告诉自己真的要好好照顾身体了,明天什么地方也不去。记得当天,她生病了还留校读书,我不开心地说了她几句。我心想,生病了就应该多休息,干嘛让自己辛苦。现在,我却也重复回同样的事…人,也许都是喜欢说别人,却不会说自己的吧… 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