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, 2009

《心,解锁》…

最近,朋友们都把我和K扯在一起。他们都说,我喜欢她、在追求她,但都被我否认了。我对她好,因为她是我的学妹;我照顾她,因为我把她当成妹妹般看待。我的举动,难道就那么地令人怀疑吗?

凭心而论,现在感情对我来说就像是个泥沼。我好不容易才慢慢地从之前的泥沼里爬上来,真的不想再让自己深陷下去。换句话说,我害怕受伤害、也在自我保护。感情是件美好且开心的事情,但同时也极度容易让人崩溃。有朋友问我,你不会偶尔觉得寂寞吗?会啊,但想回起感情的苦,我宁愿选择像现在这样。常和我一起喝茶的朋友,都说我爱把心房锁起来。真的是这样吗?

在感情方面,我承认受之前阴影的影响,自己不再像以往那么勇敢,会有很多的顾虑。以前会很努力地追求自己的幸福,现在不会了。所以,每当朋友问到是否喜欢K时,我都会否认。我没去认真地想过,因为有或没有对我来说都是一样。既然如此,我觉得没必要去搞清楚。我对她的感觉是,会比较在意她,想看到她,和她一起的感觉是舒服的。对她的了解,可能并没多深,但她是个讨人喜爱且聪明的小女生。我喜欢K?不想去多想。我和她现在的关系已经足够了,并不想求变。甜蜜的回忆,就让它藏在心里,反正也没很多。

这一篇部落格,就是我内心世界的真实想法。我知道有点像鸵鸟,但鸵鸟也是在自我保护…

1 comment:

  1. Trust me.
    When it comes, it comes.

    缘分无需强求。当它来了,你会感觉到它的存在。
    它会告诉你路该怎么走。。
    当你有一丝的犹豫,也就代表其实你还介意某些事或者其实你并没有想象中快乐。
    当你真的喜欢上一个人,没有东西可以阻止你去追求。
    当你用心爱上一个人,你根本不会犹豫路,该怎么走。。
    因为你会知道什么选择,你会是幸福的。

    没有爱情,并不代表会寂寞。
    朋友依然在你左右。
    爱情不能用友情来代替,至少它能弥补你的空虚。
    当你觉得寂寞,不妨让自己享受一个人的时间。
    想想,自己的生活意义是什么。
    我相信,每个人的存在都是有意义的。而那所谓的意义,不应该局限在爱情中。
    你为了你的朋友而存在。
    你为了你的家人而存在。
    你为了你自己而存在。

    不晓得你有没有听过,
    “付出得多的人,会被伤得很重。不付出的人就不会被伤害,只会永远寂寞。”

    希望你开心~ ~ 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