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2, 2009

又是星期六

6月13日 晴  
我们最近都比较少联络…距离越来越远?还是本来就已经有很大的距离?两年的故事,慢慢落幕了?

其实,我的要求很简单,只要你偶尔会想起我这个朋友,那就足够了。你的生日要到了,在想着要送你什么。送礼物,我真的不在行,更不知怎样的礼物才会令你印象深刻。

半年没见面了,应该还会有一段很长的时间不会见面吧…剪了短发的你,我还没见过。我心里对你的印象,还停留在长发…最近,也比较难找到你了。四个手机号码,要找你也需碰碰运气。当你没回复或没接听时,就知道自己没运气了。有时,人总是容易沮丧的动物…

你好像要考试了,不要太压迫自己,健康要顾好。可以的话,少熬夜…相信自己是可以的,因为我也相信你。 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